寒川乀

破写文跟打游戏的,禁搬文,ky滚出去。wb@寒川乀

小玫瑰🌹续写【52】

  “我知道你想说什么,我会注意的。”张冼赫别过脸去,抿着唇不知道在思考些什么。

  两个人沉默一会儿,又听到他说:“我在景阁不会待太久了。从今天晚上那个美国人身上下手,我要逼吴县平,让他松口。只要他松口,伯爷就会好办很多,至少让我离开那个鬼地方。”

  林蔷捕捉到他眼里的失落与不甘,不太确定的反问:“你还是相信温靳伯,对吗?”

  这一次,他彻底不吭声了。他不知道相信与否,连他自己都没有答案。

  他平静地跟她说:“早点休息吧!先睡一觉,我怕你现在这个状态洗澡会着凉!”

  他起身走回沙发边坐下,沉默的打开了电脑。他要把这几天在景阁发生的事情都告诉他的接头人,好让上级商量部署他的下一步计划,走到今天这一步,他也着实迷茫。

  林蔷昏沉却不想睡下去,他们还有好多事情没有办完。谢艺娟已经给了收货的时间,但是她还不能答应,她得等李彦他们来过以后,才能进行下一步计划,温靳伯也没有催她跟谢艺娟交易,这一点也让她奇怪。

  温靳伯,到底是什么人?

  一直躲在背后没有再露面的金顺德,看似驯服的姜洋,还有极度关心他俩境遇的李志权,这三个人都让人头大。姜洋完全不吃他们这一套,死活不肯拉金顺德交易,这一次他去澳门,她总有不好的预感。

  第二天,张冼赫带着林蔷下三楼去找温靳伯,将昨天晚上林蔷着了道儿的事情告诉了他,温靳伯果然大怒,调来了昨晚的监控,很快就查到了是谁给她递的酒。

  “小婕,那个人有没有跟你说点什么?”吴县平看着监控里的男人,突然发问。

  “应该没有,他跟权哥说话,说的是本地话。”

  “伯爷,把人带过来问问吧!”张冼赫看着监控,“小婕跟权哥在一块儿,两个人酒里都有问题,对方是什么想法不都摆明了吗?”

  “什么想法?”林蔷扭头看了他一眼,张冼赫低下头,没有给她解释。

  “冼赫,你先带小婕出去,晚些时候我让人把这个人带来,李志权也找人请过来,我会负责给你们一个交代。”温靳伯中肯的说,有人在他眼皮底下坏规矩,他是不可能不查的。

  干这行,有一个不守规矩的,就可能害死所有人。他不需要什么能人,他只需要听话,懂事儿的人。

  既然得到了温靳伯的答复,他俩也没必要逼得太死,这不在他们所要面对的任务的一环,只是一个意外的突发事件。林蔷很小心,只不过有时候防不胜防,张冼赫很担心类似的情况再次发生,他不敢想如果这酒里的不是迷药而是毒品的话,会是什么后果……

  张冼赫今天没有去景阁,而是带着她出门了。林蔷来到这里很久了,除了上次溜回雅乐华庭以外,她走过最远的地方就只剩下姜洋的档口。

  因为昨天晚上有人在酒里下药这件事,张冼赫跟温靳伯提议,让林蔷先休息一天,明天再去找姜洋。温靳伯看林蔷憔悴的样子,确实心有不忍,就答应了让他俩出去散散心,至少开阔一下眼界。

  张冼赫开车,她坐在副驾驶,两个人全程没有交流。张冼赫不知道应该如何开口跟她说话,觉得有些愧疚,毕竟自己没有保护好她。对于昨天晚上两个人之间的交流,他也避重就轻,此刻还在犹豫要不要告诉她,实在苦闷。

  “我们去哪儿?”林蔷看着外边的各种小店铺,这像是闹市区,但是周围的人又少的可怜。

  “约会。”他偏头一笑,“想想想吃什么?”

  “你别开玩笑了,约啥会啊?”林蔷见他这副不着调的样子,“大家都焦头烂额的,没工夫陪你玩儿!”

  “谁跟你开玩笑了?”张冼赫挑眉笑了,“你以为我带你出来,身后不跟几条尾巴正常吗?我请你玩,你就好好玩,放松放松。”

  “随便!”林蔷叹了口气,心里莫名有些烦。

  所有人都各怀心思,他们的处境本来就很难了,得亏他还有心思出来玩,她也确实佩服这哥们儿的抗压能力。

  张冼赫见她不高兴了,也跟着皱眉头,空出一只手来摸了摸她的头,解释道:“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,我带你出来是为了见一个人,但是我们不能太明目张胆,小心点儿准没错。”

  “谁啊?”

  “带你去谢艺娟的赌场看看,她没说那批货什么时候交易吗?”

  “李彦他们还没过来,我想着能拖就拖。怎么?她找你去了?”

  他点点头,“前两天她身边那个女人来景阁找我了,说是让我过去她那里坐坐,我没好驳她面子就答应了。”

  “那你为什么带着我?”

  “还记得我说过我希望谢艺娟能够做我们这单生意,最好回去把岭南的生意一并啃了。”张冼赫意味深长的说着,“伯爷想要吞了他们的生意,一定不会放过这样的人,而我只需要借着娟姐压他吴县平一头,去跟伯爷谈条件。”

  林蔷看着他,忽然笑了起来,好像明白了他的意思。

  她猜测道:“昨天晚上你让洋鬼子过来只是为了试试吴叔的底儿,今天去找娟姐是为了让娟姐当你的保人,让她去跟伯爷说谈生意只找你张公子,其他的一律免谈?伯爷为了吞掉金顺德,一定会拉着谢艺娟一起干,同样也就答应让你回来。到时候,姜洋去了澳门,这个庄园里你想干什么都更加容易了,是吧?”

  “真这么简单顺利就好了。”他自己心里也没底,但他总要去试一试。

  “那我们约在哪里?”林蔷安慰他,“你往好的地方去想,就算不成功,我们也试过了。”

  “先带你去商场,买衣服。”他看了眼后视镜,身后的那辆车一直跟着他们,“买完衣服,陪你去做个美容。”

  “张公子请客当然好了!”林蔷眉开眼笑的,心里还有点得意。

  如果不是在这个地方,他们的处境不是现在这样子,就像普通人……

评论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