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川乀

破写文跟打游戏的,禁搬文,ky滚出去。wb@寒川乀

小玫瑰续写🌹【50】

  林蔷不知道他要干什么,只能点点头,试图用力甩开他的手,却挣不开。李志权见状,这不是跟张冼赫吃饭那个洋鬼子吗?他下意识就去帮林蔷拉开乔治。

  张冼赫也走了过来,看到了乔治搭在林蔷肩上的手,挑眉问李志权,“嘛呢?”

  “张冼赫,你舍得回来了?”林蔷见到他,既高兴又有些生气。

  她抬起左手抓住了洋鬼子的手腕,用力一拧,强行把他的手拉开了。乔治疼得往后退了两步,林蔷顺势走到张冼赫身边,假装得意地挽着张冼赫。她不知道这个冒出来的洋人是谁,但是她可不出头,只管往他身后躲就是了。

  他看了她一眼,对上她狡黠的目光,心里觉得有点好笑。他担心的看向乔治,笑着问:“乔治先生没事吧?给你介绍一下,这位就是我的妻子。”

  “原来是张太太?”乔治脸上难掩尴尬,本来觉得这个赌场有个女人陪着自己玩玩也挺好,“我以为……”

  林蔷送了张冼赫一记眼刀,无语道:“你啥时候跟外国人走那么近?”

  “他是吴叔的客人,既然是我在管景阁,那肯定跟我在一块儿。”张冼赫解释着,慢慢走到赌桌前,拿起筹码看了眼,又问她,“不玩了?”

  “这筹码是权哥的,还给人家。”她走过去把桌上散开的筹码拢在一起,“权哥,不玩了,咱去喝两杯?”

  “张先生,这是怎么玩的?”乔治被桌上的骰盅吸引过去,看着四周面面相觑的赌徒,又看向张冼赫。

  张冼赫刚想说话,却被人厉声喝止:“张公子,你带头坏了庄园的规矩,想没想过后果?”

  他们几个人抬头看过去,说话的正是吴县平。李志权想到了什么,下意识看向林蔷,巧了,林蔷也下意识看向他,两个人又一起看向张冼赫,这场面真的足够修罗场了。

  “吴叔,我带人过来吃饭,联络联络感情,怎么就坏规矩了?”张冼赫放下筹码,双手揣进裤兜朝着吴县平走过去,笑的有几分人畜无害,显得他很无辜似的。

  吴县平怒气正盛,看他这幅样子极其不顺眼,威胁道:“伯爷给你一个教训,你还不知道收敛,你是真的想被赶出隆城吗?”

  “吴叔,乔治先生是自己跟来的,可不是我逼着来的。”张冼赫不惧他,依旧笑着对他说,“吴叔你在怕什么?”

  “我怕?”吴县平别开脸,轻蔑的笑了一声,“我怕张公子玩火自焚,小孩子家家的,别耍小聪明!”

  “吴叔,您下来不全是为了说这些酸溜溜的话的吧?”林蔷见吴县平跟他针锋相对,心里担心张冼赫跟他破罐破摔,便上前一步跟他周旋。

  吴县平看向林蔷,恢复平时的那副样子,公事公办地跟她说:“小婕,伯爷说明天早上跟姜洋去见尔邬,帮着安排姜洋他们到了澳门以后的行程,剩下的到时候伯爷会亲自跟你说。”

  “好嘞!”林蔷嚼着口香糖,笑着点点头,“那我明天下姜哥他档口找他去?”

  “带上文娜吧!”吴县平犹豫了会儿,意味不明的看向张冼赫,“到时候他们两夫妻肯定一起回国。”

  林蔷点点头,而后强拉着张冼赫往宴客厅走。乔治听不懂中文,但见他们好像并不愉快的样子。他走到吴县平面前跟对方打了个招呼,吴县平沉着脸并未领情,转身就带着人回楼上去了。

  李志权站在一边,把他们所有人的表情动作都尽收眼底。看来他没有押错牌,谢艺娟选张冼赫,他选的关婕,这个赌他赢定了。

  她把张冼赫拉到角落,担忧的看着他。他也盯着她看,眼里却是冷漠,她感觉被他看着很不自在,周遭变得很安静一样。事实上,他们身后有一条专供服务员走的过道,直通厨房,人声依旧嘈杂,一点儿也不安静。

  “关姐这是干嘛?”张冼赫先开的口,可话说出来就变了味儿。

  他嘴角挂着笑,低头看了眼自己现在的处境,背靠着墙,迎面就是过道,他也不能真有的什么大的表情变化。

  “你不用跟我阴阳怪气的!”她抬手就捂住他的嘴,目光往外扫了一圈,没看到李志权跟来,“我问你,你今天回来就故意这么做,想没想过后果?”

  “今天,伯爷叫我跟文娜去吃饭,他说……”

  “行了,你不用说了!”他用力扯下她的手,生气道。

  林蔷实在不懂他的脾气打哪儿来,而他眼见着她身后走过两个女服务员,刚才吼她那一句,是怕她跟他说了不该说的,正巧又被不该听的人听去了。

  “张冼赫?”

  “乔治是吴叔的熟客,也就是说他可能跟景阁的那些人有关系。”张冼赫冷静下来,一把将她拉进怀里,小声说,“关姐,你能明白手里攥着废牌想翻身有多难吗?”

  “伯爷说不让你参与,是为了保护你。”林蔷脸贴着他的胸膛,眼神望向不远处走来的李志权,“你赶紧把乔治处理了,还有在那儿喝酒的孙伍,这两个人暂时不能引起伯爷的注意。”

  “有的人比我更不想引起伯爷注意。”他似笑非笑的,见她还在思索,便搂着她往回走,“离吴叔远点儿,他动不了我,保不齐会拿你开刀。”

  “那孟雅呢?”他从他怀里抽身,转而搂着他的脖子,笑着看他,“你最好想个办法把哑女带走,我可不想真的跟你离婚呢!”

  张冼赫看着她的表情,余光瞄见了走过来的李志权,笑着陪她演戏:“怎么?吃醋了?吃醋了现在才说?”

  “找人评评理,看你这做的是对还是错!”她松开他,很是灵巧地从他怀里脱身,接着看向李志权,“权哥,你说他这事儿是不是干得不厚道?”

  李志权本意是想过来给她提个醒儿,见她将两人的话茬丢到他身上,还有些反应不过来,只好干笑一声说:“张公子这身份,逢场作戏的东西计较不得,弟妹就让它过去算了。”

  “看来权哥没少逢场作戏呢?”林蔷回头瞪了眼张冼赫,回过头依旧笑着跟李志权说。

评论

热度(2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